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杭职信电分队广场展示——风雨无阻 让爱更加亲近  

2010-11-16 10:42:34|  分类: 哥哥姐姐的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14日,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的广场展示碰到下雨天。但是八点钟,志愿者就已经开始布置场地,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大家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以通过亲子活动促进孩子与家长的感情沟通、促进孩子身心的和谐发展为目的,在广场上共有“弹球接力”、“金鸡独立”、“ 盲人摸象”、“ 两人三足”、“ 趣味投球”、“ 袋鼠跳”、“亲子拼图”、“口气接龙”等游戏。

活动中志愿者们鼓励孩子和家长一起参与游戏,如“两人三足”等需要家长和孩子的默契配合,最激烈的是“成语接龙”,大家集思广益,由哥哥姐姐组队对战孩子与家长组,竞争激烈,笑声不断。还有“盲人摸象”,要求孩子蒙上眼罩,完全按着父母的指示到达终点,需要家长和孩子们的沟通,完全对父母信任。

中午大家轮班吃完午餐,又开始下午的活动:舞台上进行了社员才艺展示,如舞蹈等。并邀请了小朋友们上台,先由志愿者们进行示范,再带领孩子一起。即使没有音乐,大家一起喊口号,跳“兔子舞”,场面十分热闹,并赢得了许多家长和孩子的欢笑声和掌声。

这就是哥哥姐姐服务队的魅力,无论天气如何,都能克服所有,分享给大家我们的快乐,也收获大家的快乐,让孩子和家长们在欢声笑语中增进感情。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