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分队广场展示——幸福,一个牵手的距离  

2010-11-21 17:15:07|  分类: 哥哥姐姐的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应当为他们提供养分,关爱孩子,为他们建立一个健康、向上的环境,为此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与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了此次的广场展示活动,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在场的孩子有一份展示自我的勇气,也能使她们有一些健康有趣的兴趣爱好。

11月20号下午13:00到15:00,由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与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一起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广场展示活动在青少年宫进行。

广场展示活动由主持人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首先第一个节目便是万向街舞社表演的动感街舞秀,名为色彩森林,引起全场阵阵欢呼。接着便会有很多小朋友一起上台一起学习街舞秀,并当众展示。志愿者会为每一位可爱的小朋友颁发精美的小礼品。

接着是万向器乐社的自弹自唱,一曲动人的蜗牛,让现场的小朋友喋喋称赞。当然,现场的小朋友也不示弱,接二连三的上台表演唱歌,展示一份孩童的稚气。同样,每位可爱的小朋友都会带着精致的小礼品的回去。

活动过程中,我们特地安排了与小朋友的互动环节,由支持人进行现场猜谜游戏,同时为勇敢作答并答对的小孩送上纪念品。积极参与的小朋友的更是满怀热情,响亮的抢答各个环节的题目,让现场与舞台融为一体。

活动一直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下面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万向跆拳道社的破木秀、万向函雅阁茶艺社的花茶表演、万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时尚服装秀、万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古筝表演、万向晨星剧社的话剧考试风云以及最后全体工作人员的大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围观的家长和小朋友阵阵的欢呼雀跃。每个活动中间都是支持人与现场小朋友的互动时间,例如亲子游戏就是现场邀请5对母子或者母女上台,由志愿者蒙住小孩子的眼睛(道具为红领巾),并带其退到一旁的互动点。孩子通过摸每一位妈妈的手来找到自己的妈妈,确定后站在这位妈妈的对面并解开红领巾。此活动的参与人数远远超过我们想象,从中我们看到小朋友的热情与活动的积极性非常的强。

最后在主持人嘹亮的声音中,致谢闭幕。此次活动的顺利的进行离不开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的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每一位参与者,更离不开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支持。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