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育人专修广场展示——快乐童年,趣味人生;珍惜今朝,追逐梦想  

2010-11-30 10:32:22|  分类: 哥哥姐姐的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1月27日是我们育人专修学院的广场展示日。我们活动的目的是培养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沟通能力;培养青少年学会独立思考及计算;培养亲少年的自主能力以及辨别能力。

上午九点在主持人的上场中预示着我们的广场活动的正式开始。第一个活动是我们学院人文分院的同学表演的卡通舞。舞台上表演者热情洋溢的舞蹈带动了现场的小朋 友以及家长伴随音乐也随之跳动。开场舞后我们的游戏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是比手画脚,家长与孩子在比手画脚中来猜成语。看那组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猜对 最多,最多的选手获得优胜。家长小朋友各种的动作惹的台下的观众阵阵笑声。第二个游戏是萝卜蹲,也是亲子游戏同时加入了我们哥哥姐姐志愿者一同参加,在孩 子们一声声山竹蹲山竹蹲,西瓜蹲西瓜蹲中比赛有序进行。最后一个游戏是跳绳接力,这游戏是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游戏。由哥哥姐姐志愿者各自带领小朋友的队伍 进行pk,每人跳20个换下一个队员跳最后一个队员是哥哥姐姐志愿者,在周围小朋友和家长的助威声中比赛激烈的进行,小朋友各个都非常努力的比赛着,最后 比赛在微弱的优势中一队获得胜利了。最后是哥哥姐姐志愿者献给在场的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长一首《亲亲我的宝贝》,所有孩子都是家长的宝贝,让每个孩子都知道 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一辈子是无私的,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我们的舞台活动结束,场下的观众发出热烈的掌声。

舞台活动有声有色进行的同时我们的 摊位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的摊位活动一共有四个分别是:算24点.快速数字记忆.猜字谜.环保小书签。我们准备这4个活动的目的就是让给小朋友传 达环保的理念,传达做事情专心的理念,传达灵活动脑的能力。在这些摊位中最受欢迎的是我们的猜字谜和环保小书签的两个摊位。猜字谜游戏前面的人群一起没有 散开过,我们的谜语一度全部被猜空。环保小书签的摊位因为是环保理念让家长和小朋友都很喜欢,来摊位的人络绎不绝。直到11点10分我们的材料全部用完依 然有很多的家长和小朋友来摊位前面来参加活动。在依依不舍中我们的活动在舞台活动结束的同时摊位活动也结束了。

在此次的活动中我们学校的哥哥姐姐志愿者都保持着一份积极性和热情,都耐心的服务小朋友,在自己的岗位敬业,任劳任怨。第一次广场活动虽有不足但是我们的那份热情值得肯定。希望下次活动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我们学校也会依然继续积极参加少年宫的各类活动服务于小朋友。让奉献的那份爱心传遍我们育人专修学院。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