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广场展示——普法宣传,从小开始  

2010-12-06 09:55:30|  分类: 哥哥姐姐的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普法宣传,从小开始

——记法学会124普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法制宣传日,为积极响应祖国法制建设的号召,用实际的行动来促进祖国法制建设的历程,浙江工商大学法学会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主题为“启迪青少年的法制安全之路”的124普法宣传系列活动。该活动吸引了大量青少年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很是活跃。

上午9点,由主持人简单的说明本次活动的意义后,马上进入游戏环节。此次活动共设置了5个关卡,分别是“交通规则我知道”、“天才记忆堂”、“全家齐上阵”、“警察抓小偷”和“小小搬运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先在横幅上签名或者作画,领取参与卡后便可开始游戏。完成一个游戏后,由负责该关卡的工作人员盖章打分。全部游戏结束后,可到领奖处按总分的多少得到相应奖品。在领取奖品时工作人员给参与者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以及选取个别参与者进行问卷调查。

此次活动简单有趣,以法律知识为基本理念,青少年们和家长们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兴致高涨,不仅在游戏中体验到参与的快乐,而且了提高自身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对法制的宣传和普及,应该从青少年做起,他们作为祖国的未来,必会将法制社会建设地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