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广场展示——大手拉小手,食安入人心  

2010-12-06 09:56:54|  分类: 哥哥姐姐的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4日14:00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的“大手拉小手,食安入人心”活动,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舞台正式举行。

今天活动主题是“ 食安入人心”,为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我们首先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小朋友们都踊跃参加问答游戏,虽然有些小朋友回答的不是很正确,但是相信通过这次知识问答,能增加他们对食品安全的了解。随后我们开始了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的精彩节目。有幽默诙谐的双簧,有经典的儿童歌曲串烧,还有流行劲爆的舞蹈……节目中我们还穿插了几个小游戏,让他们上台来一起玩,小朋友们都非常的热情,他们争先恐后的拉着父母向台上跑来。当然也有些害羞的小朋友,但在我们志愿者们的鼓励和劝说的下也纷纷上台来玩。虽然台上的小朋友对游戏做的不是非常的完美,但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并且我们主持人也与小朋友互动,邀请小朋友们上台来表演他们的才艺。小朋友们也非常踊跃的参与。纷纷央求要展示自己的才华,场面十分的热闹。而且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非常的丰富。例如有位小妹妹演唱了首“童年”, 让在场所有人都为她的勇敢和自信带去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与此同时,在我们舞台的右边设立了许愿树,让小朋友在树上贴上自己美好的愿望和对食品安全的展望。小朋友的愿望也是丰富多彩的,当然也充满了童真。有人说他长大了想当科学家,有人说以后要当偶像,在舞台上展示自己,还有人用英语表达了自己的理想。不一会儿,我们的愿望树便硕果累累。

 时间过的很快,我们此次的活动便接近了尾声。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还与小朋友们玩在一起,仿佛回到了童年。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