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再访建德,重温支教  

2011-01-02 15:25:57|  分类: 快乐直通车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隔半年,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2010年的支教队员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再访建德市乾潭镇幸福村、下梓村,重温支教的一点一滴。同时,为了响应2011杭州市“城乡统筹计划”,增进城市孩子与农村孩子之间的多样化交流,随同支教队员回访的还有来自采荷二小的5名杭州少先队员代表。这半年来,虽然队员们都忙于自己的学业,但是心里依然牵挂着村里可爱聪明活泼的孩子们。今天,重新回到生活了半个月的幸福村,队员们的内心十分激动。

当然,队员们不是两手空空的回去“探亲”,他们准备了节目丰富的新年游园会项目,包括盲人摸象、袋鼠跳、口气接龙等,邀请幸福村、下梓村的小朋友们一起欢度新年。除了游园外,来自杭州市的少先队员代表,也为村里的孩子们送上了来自城里小朋友的新年祝福,他们将自己的爱书,附上自己的读后感与祝愿,连同已经写上地址的信封,一起夹在书里,送给了村里的孩子,并与他们相互认识,并期望收到他们的回信。

短暂的时光总是快乐的,很快太阳的温度渐渐地冷了下去,新年游园会也接近尾声,但是孩子们迟迟不肯离去,更有一些小朋友动情的掉下眼泪。看着队员们心里也是难舍万分,期待着时光能过的慢些慢些再慢些。

两届的支教,在哥哥姐姐和村子里的小朋友们之间建立深厚的情感,新的一年,我们将会迎来新的挑战,希望我们2011年的快乐直通车再次开进村子的时候,会有更好的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