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基地对接专题——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下沙二小(防潮水知识讲座)  

2011-05-07 17:06:43|  分类: 基地对接专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4月16日星期五下午,天下着雨,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分队的志愿者们冒着雨,从学校走到下沙二小,走了近30分钟,为那里的小朋友做一场防潮水知识讲座。到达下沙二小之后,志愿者们迅速的展开工作,布置场地,挂起横幅,粘贴海报,分类奖品,调试音响设备,发放宣传单。

13:15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主持人由文艺处的何丽莎同学担任。活动中孩子们都很有积极性,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其他的志愿者也都认真的完成自己分配到的工作。在整场讲座中有个有奖问答的环节,这个环节是小朋友们的积极性最高的,每个小朋友都争抢着要回答问题,他们回答的都很不错,当然每个回答的小朋友都收到了志愿者们送给他们的小礼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事先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了到场的每一位小朋友。离别时小朋友们会很甜的说一声:“谢谢!”,还有的会说“谢谢你,老师”。看着小朋友们的笑脸,听到这一句一句的感谢,志愿者们的心中都非常的开心。

13:55活动正式结束,此次活动进行的还是蛮顺利的,此时天空放晴了,清理完会场后,我们的志愿者们在下沙二小的励志石前合了影,并且和老师道别。

因为活动前期准备的比较充足,所以本次活动比较顺利,即使是下雨天。还有在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很多,虽然是短短了的40分钟的课程,但是对于志愿者们来说确实一次难得宝贵的经历。

此次活动共有12名志愿者和120名小学生参加,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都学到了很多,包括我们的这次此行的目的——增强孩子的安全防水的意识与知识。同时也让我们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

至此,下沙二小放潮水知识讲座正式落幕

 

基地对接专题——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下沙二小(防潮水知识讲座) - 哥哥姐姐 -

 

基地对接专题——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下沙二小(防潮水知识讲座) - 哥哥姐姐 -

 

基地对接专题——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下沙二小(防潮水知识讲座) - 哥哥姐姐 -

 

基地对接专题——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下沙二小(防潮水知识讲座) - 哥哥姐姐 -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