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20110722支教第六天(下梓村)  

2011-07-25 14:10:28|  分类: 快乐直通车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7月22号,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成员梅蕾、朱博燕、陆冬冬、闵慧四人前往下梓村支教。

刚走到教室门口,就看见孩子们已经面朝教室门口整齐的排成两排,还没等支教志愿者们走进教室,孩子们齐声说英文“Good morning,teachers!”这一切来得如此突然,给与志愿者们的只有惊喜,那一刻眼眶里有种液体一直在打滚,液体有往外流出的趋势,这时后唯一能做的只有努力抑制。志愿者们压制着激动的心情,抑制着感动的泪水响亮地回答道“Good morning,boys and girls!”伴随着孩子们的掌声志愿者们进入教室。可以说这是支教以来发生的最为感动的一幕!支教也许是辛苦的,天气炎热,条件艰苦,但是精神上是充实的,心不是酸的而是甜的,甜甜的细胞充满了整个身体,感动的动力让志愿者们更加情愿,情愿为这些孩子付出,为他们的懂事,为他们的教育,为他们的未来付出。

相信孩子的教育是成功的。教育的成功之处不仅仅体现在知识的增长,更体现在做人的理解上。做人做好,学有余力才能捧书,书是精神食粮,人生不可缺书。有句话是:有余力则学文。孩子的教育创造孩子的未来,孩子的为人造就孩子的人生。

下午的课程是教孩子一些关于安全自护的知识。比如报警电话、被烫伤了之后如何处理等等,孩子们学习的劲头很充足。随后志愿者们进行了芭蕾舞的教学,孩子们喜欢唱歌跳舞,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培养孩子们的舞蹈兴趣,相信几个芭蕾舞的简单姿势会适合孩子们。

今天是令人感动的一天,意义非凡的一天!

哥哥姐姐-梅蕾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