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20110722支教第六天(幸福村)  

2011-07-25 14:11:22|  分类: 快乐直通车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22日,幸福第六棒,幸福村的孩子们也渐渐的步入了“正轨”,每天学习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这对哥哥姐姐们的授课压力也小了很多。

今天课程安排主要是暑假作业的辅导、遇到紧急情况的处理办法,以及一些传统的健身套路,尤其是紧急情况的处理办法,哥哥姐姐们通过互动的环节争取让每个孩子都能上台表演一次万一遇到紧急状况应当怎样处理的正确方法,虽然开始的时候孩子们比较的害羞,怯场,但是经过哥哥姐姐耐心、正确的引导,上场表演时候都非常的形象,孩子们演的开心的同时,也学到了知识。包括最后的健身套法“八段锦”,从孩子们的表现来看是相当的感兴趣,也很配合哥哥姐姐,都认真的去学习每招每式,有模有样的。八段锦以柔为纲要,同太极拳一样是非常良好且适合各类人群的锻炼身体的方法,哥哥姐姐们在教孩子们八段锦的同时也让孩子们学会后回家向自己的爷爷奶奶传授一下,如果坚持下去,收益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整个家庭。

哥哥姐姐们就是因为秉着这样一颗奉献的心,怀着这样一股服务的热情,着实的为每一个孩子着想,学习的同时、首先得保障身体的健康,或许现在的哥哥姐姐服务队这个团队很多东西并不是最完善的,但是他们在进步,在不断的涌入新的活力,新的血液,他们积极向上、主动乐观、甘之如饴,也正是因为这样一支队伍,感染着身边一个个人,带动着身边每一个人。

哥哥姐姐-赵凯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