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拉近心的距离”——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队风采展示活动(补录)  

2012-11-21 15:28:23|  分类: 哥哥姐姐的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1月11日上午,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队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广场上开展了以"拉近心的距离"为主题的风采展示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哥哥姐姐志愿者们仍然热情高涨,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广场上展示了食品安全宣传、果冻制作体验、茶艺表演和越剧展示等多个精彩节目。展示现场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和家长,当主持人开场白之后,首先带来的是由唐蓉蓉同学演唱的越剧《西厢记》片段。她的唱腔优美婉转,一颦一蹙的表情让大家沉醉于越剧的世界之中。有许多家长和小朋友也闻声聚集到舞台前。紧接着“食品安全三句半”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宣传了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这个活动可以让大家在观看表演当中提高对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第三个节目是由茶艺表演队带来的茶艺表演,表演者一袭旗袍,随着音乐响起专注于沏茶,动作优雅,茶香清幽,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茶艺表演结束后,表演者们还与小朋友们分享了热腾腾的茶,一起感受茶文化的魅力。

最激动人心的要数现场果冻制作。哥哥姐姐志愿者们前期准备了各种需要的材料,由志愿者们进行果冻工艺制作的示范,小朋友们都被吸引了,一下子聚集到台前,踊跃想要参加,志愿者们带领着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其中。小朋友们也从中认识了什么是色素,什么是柠檬酸,什么是果冻粉,以及他们各自的作用是什么。家长们也对我们这个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他们期待下次更好的展示。

在这次的高校风采展示中,我们的志愿者感触很深,很感谢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给予了我们一个这么好的展示平台,并提供了奖品。大家也知道了志愿服务原来也可以多元化,高校风采展示既可以带给小朋友们快乐,也可以带给我们志愿者快乐,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哥哥姐姐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表现出极大的耐心和爱心,为小朋友们送去了我们熟练的专业技能和精湛的才艺表演,也让社会看到了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队志愿者们的“真功夫”。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队

2012年11月11日

“拉近心的距离”——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队风采展示活动(补录) - 哥哥姐姐 -

 

“拉近心的距离”——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队风采展示活动(补录) - 哥哥姐姐 -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