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为爱加油  

2014-07-20 23:08: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第五届暑期“快乐直通车”农村志愿服务开展的第四天,随着几天下来老师们与孩子们彼此的相互接触,孩子们开始渐渐的与老师成为了好朋友。老师们都希望他们的生活能够因为有了我们的加入而变得更加的美好与快乐。

在短暂的四天里,孩子们与老师们的关系从原本的陌生逐渐的变得熟悉,孩子们开始能进一步敞开自己的心扉去接受老师,去接受老师带给他们爱与快乐。炎热的天气从未打消过孩子们与老师们的热情。每当夕阳西下,总会出现这么一副煽情的场景:总会有这么几个穿着黄色或者绿色T恤的高个子,被一群孩子们簇拥在其中,然后大手拉着小手,印着夕阳的余晖,这是哥哥姐姐们送孩子们回家的场景。虽然孩子们回家的路并不远,但是对老师们来说,孩子们的安全是至关重要,哪怕只有几步路,老师们都不能放心。这一段路也是老师和孩子们升华情感的最佳时刻。从一路上欢声笑语到眼神的相互交流,再到最后离别时的依依不舍,总会有这么几个孩子,拉着老师的手,用美丽的笑容去仰望老师,然后对老师说:“你明天还会来么,你明天能早点来么,明天我们学什么?”一个个充满温暖的问题,充斥在彼此心中。当老师把孩子们顺利送到家门口,孩子们总会徘徊一会儿,简单的小脑瓜里其实是充满了对老师的不舍;而作为老师,看着孩子们的活泼快乐离去的背影,时不时的回眸,让身为老师的我们觉得,简单就是快乐,就是幸福。

希望我们能为他们的人生增光添彩,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看着他们茁壮成长的背影,望着他们在人生路上的渐渐远行,我们一定会为他们自豪,为他们骄傲!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

                                     2014718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