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感动不止步  

2014-07-23 11:43: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的升起照亮了新的一天,志愿者们早已习惯这里的生活,每天与孩子们的相处,顺理成章地成为最幸福的事。今天,志愿者们继续奔赴在各个活动点,坚定向前的脚步从未停止,因为孩子们,在期待。

今天的陇西村,志愿者们快走要到教室门口的时候,转弯处突然跑下来三四个孩子,笑嘻嘻地着冲过来,边跑边喊着:“老师!老师!你们终于来了!”这种温暖,感动了哥哥姐姐们的心。的确,这几天的相处,早已让孩子们和哥哥姐姐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很多时候,孩子们会粘着哥哥姐姐,拉着他们玩游戏或者只是轻靠在哥哥姐姐身上。但更多时候,其实是哥哥姐姐需要他们,在相互了解相互融入的过程中,一起成长。

下午,孩子们与哥哥姐姐为28日的汇报演出一次又一次的排练歌曲《爸爸去哪儿》,童声永远是那么的清澈干净,直沁人心。外面是烈日当空,里面是闷热难耐,但每一个孩子都很用心用力地在唱,或许有人走调,有人抢拍,但那时整个教室都是属于孩子与哥哥姐姐的,歌声在回荡,那么好听,那么纯净。我们往往会以为在酷暑中,孩子们会退缩,会懒散,但恰恰相反,他们很认真、很专注,连续唱了好几次也没有丝毫抱怨,而且越唱越整齐越唱越大声。那一刻,从孩子们嘴巴里唱出的每一句歌词,手掌里拍出的每一个节拍,都是给哥哥姐姐最大的回报。

爱的产生或许就是那么悄无声息,在不经意间,早已发芽,只需稍加灌溉,就能开花结果。我们在这里撒下爱的种子,让它在来年茁壮成长。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

2014723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