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风雨无阻,我心依旧  

2014-07-25 01:15: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第五届暑期“快乐直通车”农村志愿服务活动已经进入第十天,受台风影响,今天的钟山乡从早上开始就下着倾盆大雨,气温也从昨天的38°C降到30°C,这让部分队员出现了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的情况,但他们依然坚守在活动前线,毫无退缩之意。对比前几天的高温,今天这场雨反而给志愿者们带来了一番别样的欢乐。

高温的日子,大地被赤烤得像个火炉,每一次呼吸都冗杂着让人烦躁的热气,但志愿者们从未停下脚步,因为他们对孩子的爱比火辣的太阳更加炙热,当然,孩子们给予的热情也是如热浪般翻滚而来从不退却。今天天气的突然转变,让各个小组的进村路途都布满困难,特别是对于陇西村的志愿者们,因为从大本营没有进村的公车,只能步行。从高温到暴雨,他们一直肩并肩,心连心的走在路上,他们用眼神传递信念传递勇气,让队友知道:你有我,我们同甘共苦,我们风雨同舟。志愿者们担心的只有一件事:天气的恶劣会不会影响到孩子们的热情,今天来的孩子会不会少之又少。可是,又担心着孩子们来了路上会不会淋雨,会不会生病。结果,当志愿者们到达教室时候,孩子们依然早早就来到门口等着哥哥姐姐的到来,尽管有些孩子的衣服与鞋子都湿了,但脸上的笑容告诉我们:老师,我们喜欢你!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需要被直视的,需要被重视的,哪怕我们相隔着年龄相隔着地域。哥哥姐姐们们用炙热而温柔的爱去接近孩子们,孩子们用纯真的笑脸、热情的拥吻回应给哥哥姐姐。如此,无论烈日暴雨,都不足以阻挡两者相互靠近的脚步,不足以打破两者越来越相互依赖的定局。

此情此意,经过烘烤,经过雨淋,细细品来,耐人寻味。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

2014724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