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杭州市流动少年宫进钟山乡  

2014-07-26 01:2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隶属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是一支由杭州百余所高校组成的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积淀,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暑期“快乐直通车”农村志愿服务活动由杭州市学生联合会、杭州市志愿者指导中心、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组织。今年已经是第五届,23名来自全市各高校的优秀志愿者于2014715日至29日,在桐庐县钟山乡开展服务。之前四年的经验让今年的队伍更加专业,志愿者们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目的,志在为他们点燃希望,传递梦想。去年的第四届“快乐直通车”活动也在桐庐县钟山乡展开,志愿者们勤勤恳恳的工作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大力赞赏,更为这里的孩子们带去了无限欢笑,同时也收获了感动的泪水。今年,哥哥姐姐们依旧充满活力,满怀爱心,相信半个月的陪伴一定能让孩子们有一个难忘的暑假。

 今年的“快乐直通车农村志愿服务活动依旧得到了杭州市流动少年宫的大力支持,去年流动少年宫丰富多彩的摊位游戏让孩子们历历在目。经过多年的摸索,杭州市流动少年宫逐渐成为一个地方活动性较强的活动项目,当然也成为走近农村留守儿童、为农村留守儿童送温暖的最佳方式之一。农村的孩子,不像城里的孩子,能较广泛接触到最与时俱进的东西,为了填补这样的落差,流动少年宫应运而生。今年,杭州市流动少年宫给钟山乡的孩子们带来3D电影、动漫徽章制作、手工制作等趣味活动,让这里的孩子暑期生活再添一道靓丽的色彩。

 杭州市流动少年宫把三项趣味活动分别放在钟山、陇西、城下及大市四个村,其中钟山村和陇西村为动漫徽章制作,大市村为手工制作,城下村为3D电影。除了这三个主要活动外,各村的哥哥姐姐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垃圾分类”、“猜谜语”、“小猫钓鱼”等摊丰富的位游戏。畅游在游戏中的孩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开心,一张张稚嫩的脸上笑开了花,有的在排队等候、有的正在接受挑战、有的则拿着刚收获的小奖品与同伴分享,场面十分热闹。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拿着自己赢得的礼物满载而去,意犹未尽,只留给哥哥姐姐们恋恋不舍的眼神。

 流动少年宫的活动时间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这场盛宴带给孩子们的欢乐一定会持续很久,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参与到流动少年宫的活动中来,能参与到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的活动中来。最后,祝愿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第五届暑期“快乐直通车”农村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

                                        2014725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