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鲍老师生日快乐  

2014-07-27 11:1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第五届“快乐直通车”进钟山乡的第12天,也是“快乐直通车”队员鲍宛路的生日。像往常一样,城下村的孩子们早早就到车站等待着哥哥姐姐的到来,不同的是,他们提前知道了这个消息,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鲍老师一个惊喜。

 孩子们早早就来到了教室布置场地,在黑板上用美丽又稚嫩的字体写下“鲍老师生日快乐”几个醒目的大字,又画了蛋糕,画了很多很好看的图案,孩子们还一起吹了很多气球,把教师布置的想一个生日宴会一样。当老师们到达后,其中一个孩子负责把鲍老师拖到最后,其他同学则与四位老师一同先进入教室。当鲍老师推开教室门的那一刻,所有孩子们齐声喊道:“鲍老师生日快乐!”说完之后,孩子们簇拥到鲍老师身边,一个个争先恐后地要把自己的礼物送给鲍老师。孩子们的礼物都是自己做的,每个礼物都很可爱,每个礼物都包含着他们对鲍老师的爱。其中有孩子自己做的贺卡、小花以及一些精致的小手链。鲍老师被孩子们感动的手足无措、热泪盈眶,面带微笑眼含热泪地接过这些礼物。此时,言语已经无法表达孩子们和老师们之间的情感了,一个个拥抱就代表了一切。

在孩子们给鲍老师过生日之前,本次活动的全体队员也给鲍老师带去了一个大惊喜。大家一起制作了生日微电影,简单的给鲍老师庆祝了生日。在日本留学的鲍老师,已经两年没有给自己过过生日了,她说,国外的生活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幸福,文化底蕴的不同使异国朋友间的隔阂更深了一层,孤独和寂寞一直伴随着她的生活。她万万没想到这群可爱的孩子会有这么用心,这一连串的惊喜深深的打动了她的心。鲍老师激动的抱住孩子,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大家,你们都是我最爱的孩子。”整个教室都被欢笑声笼罩着,这一份幸福,回荡在教室上空,永远都不会褪色。

尽管和孩子们相处了仅仅12天,但是这种相依相偎的情感早已流淌在彼此之间,你的一次次欢笑,你的一次次悲伤,都会倒映在对方清澈的眼眸里,被深深铭记。相信这一定是鲍老师二十几年来过的最幸福最难忘的一次生日。想必在很多年以后,当她再回想起这一次难忘的回忆,一定还会流下感动的热泪。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

                                   2014726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