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哥哥姐姐流动少年宫之富阳洞桥镇小学  

2015-01-09 22:54:33|  分类: 哥哥姐姐的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紧接着上星期的步伐,今天(1月9日)哥哥姐姐志愿者流动少年宫活动走进了富阳洞桥镇小学。

一大早,由青少年活动中心的10名老师和24位哥哥姐姐志愿者就坐上快乐直通车,前往富阳洞桥镇,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一份冬日惊喜。

本次流动少年宫活动还是和上星期的活动一样,以丰富多彩的摊位游戏为主,比如欢乐擂鼓,跳跳球,小小神钓手等等趣味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游戏的乐趣,接触到了新的东西,不但能增长知识,更能感受到快乐!哥哥姐姐们也一直坚守在自己的摊位岗位上,与孩子们一起拍照,一起谈笑,一起玩游戏。让富阳洞桥镇小学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虽然冬日里的气温不高,但是我们哥哥姐姐志愿者的笑容不减;虽然大家有些都是第一次相见,但是彼此的友谊却不浅;虽然愉快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拍下的照片和耳边的笑声会是我们在这个冬天里最美好的回忆!

经过一天的努力,我们流动少年宫的第二站活动也圆满结束了。每次的活动我们都会不断的发现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然后提升我们的活动质量水平。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信息平台,多多参与我们的志愿者活动,有什么意见建议也要及时的提出哦~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和哥哥姐姐一起进步吧!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

2015年1月9日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