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哥哥姐姐第六届“暑期快乐直通车”  

2015-07-17 12:17:17|  分类: 哥哥姐姐的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716日,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杭州富阳市洞桥镇,孩子们如期而至,早早起床的队员等待着这一场遇见。哥哥姐姐们用真诚的心来欢迎和接纳每一位孩子,他们相信,这里每个单纯的弟弟妹妹,都需要精心的呵护。

哥哥姐姐志愿队14位哥哥姐姐们对85位孩子分4个教室来教学、游戏、沟通,分别开展了自我介绍,你猜我画、洗澡歌、击鼓传花等游戏,方块构造、简笔画、健美操等课程,小朋友们都积极配合。

结束与孩子的相处,成员们在晚上像是家人,在面对一个庞大的厨房时,似乎每个小伙伴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洗菜、切菜、炒菜、做饭......每个人在家里也许极少洗菜做饭,但是成员间放下所有,厨房也是一个需要情感来填充的地方,饭菜也需要情感才会散发浓郁的香味,最后呈现在眼前的鱼头豆腐汤、肉丝炒榨菜等都给我们留下不可抹去的记忆。

这是成员间的第一次厨房合作,没有过多的言语,有的只是各自忙碌的身影和最后每每想起过程的甘甜回味,情感需要在碰撞中牵扯,关系需要在交流中缠绕,当所有佳肴在眼前呈现,只有那一句话“感谢小伙伴的付出。大家辛苦了,谢谢!哥哥姐姐第六届“暑期快乐直通车” - 哥哥姐姐 - 哥哥姐姐十一年啦!!!

 
哥哥姐姐第六届“暑期快乐直通车” - 哥哥姐姐 - 哥哥姐姐十一年啦!!!
 
哥哥姐姐第六届“暑期快乐直通车” - 哥哥姐姐 - 哥哥姐姐十一年啦!!!
 
哥哥姐姐第六届“暑期快乐直通车” - 哥哥姐姐 - 哥哥姐姐十一年啦!!!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

2015717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