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哥哥姐姐欢迎你!

十四年,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

 
 
 

日志

 
 
关于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哥哥姐姐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健康、初教、美术、护理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电子系)、浙江育人专修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建人专修学院等几十家高校优秀志愿者组织的专门从事青少年校外教育的志愿服务队伍,在开展青少年文体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日亲日近 宾至如归 ——暑期快乐直通车第六天  

2015-07-23 09:37:57|  分类: 哥哥姐姐的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暑期快乐直通车”开进钟山乡的第六天,每天晚上,在享受过鲜嫩美味的晚餐后,踱步走出门外,不难发现乡里的阿姨们已早早收拾完家里的家务,拉着音箱,走到各自村的空地上,开始她们的夜晚生活——广场舞。广场舞是桐庐阿姨们黄昏时刻的必备活动,她们以此结交朋友,互拉家常。因此,“暑期快乐直通车”的哥哥姐姐们也走上了律动的广场,和阿姨们一齐摇摆,一同沟通,以促进我们与乡亲邻里的感情,更好的融入当地居民的生活。
在阿姨们昨天热情的邀请下,今天哥哥姐姐们在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内去往三个广场。首先,我们要去往陇西村文化大礼堂旁的广场。哥哥姐姐们在孩子们的簇拥之下顺着沿途的美景一路高歌,早早地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一位格外热心的阿姨,梳着宴会头,穿戴得十分精致,化了美美的妆,一看到我们的到场,便从一旁拉出音箱,接上电源,旋开旋钮,悠扬的歌声有如清脆的泉流涓涓而出。等待其他阿姨的到来之前,我们拉着在场的阿姨们说着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境况,以及孩子们的教育问题,或者听听他们最近的烦心事儿。尽管我们只有简单的回应,阿姨们还是特别地开心。在这个广场,阿姨带着我们旋转,踢踏,各种基础的舞姿。简而言之,真正参与到广场舞中,我们才感受到它其中蕴含着的活力与朝气,而非以往对它们的不理性的偏见。

时间不一会就晃去了。我们赶忙收拾行装,带着钟山一同而来的小朋友,奔赴下一广场。这一广场的阿姨们跳的是双人恰恰,尽管有一定难度,哥哥姐姐们也非常认真地跟着广场上的大屏幕和领舞的阿姨们学习着。再回到钟山,这个广场上的舞蹈是具有最高难度系数的。经过前两个场的铺垫,我们终于赶上了阿姨们的步伐,尽管动作并不十分整齐,但我们还是和村民们和乐融融地一起说着跳着。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回首间哥哥姐姐们的“暑期快乐直通车”已经过了三分之一了。我们已经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了,加油吧哥哥姐姐!

日亲日近 宾至如归 ——暑期快乐直通车第六天 - 哥哥姐姐 - 哥哥姐姐十一年啦!!!

 

日亲日近 宾至如归 ——暑期快乐直通车第六天 - 哥哥姐姐 - 哥哥姐姐十一年啦!!!

 

日亲日近 宾至如归 ——暑期快乐直通车第六天 - 哥哥姐姐 - 哥哥姐姐十一年啦!!!

 

日亲日近 宾至如归 ——暑期快乐直通车第六天 - 哥哥姐姐 - 哥哥姐姐十一年啦!!!

 

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

2015年7月21日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